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日常.隨筆.圖畫日記(6/25更新)

2013.5.30(四)
昨天和朔冀、朔冀的經紀人還有我經紀人一起去打羽毛球,平常實在不怎麼運動的我,還是跟著一起去流流汗,偶爾暢快流汗好像也不錯。不過,我的體力真的很差欸,打到最後只有我看起來要死不活TAT...
看來是應該多多注意自己的體能了 ˊ ˋ。
話說,打完球最喜歡拿冰涼涼的水貼自己的皮膚了❤
冰涼涼好舒服!好像可以把全身的熱氣都吸走。
夏天到了,大家常常進出冷氣房,溫差很大,大家要小心別感冒了喔!☺








2013.6.12(三)
今天是端午節呢!難得回家一趟,去家樂樂買了端午節粽子的材料。
這次的粽子用了白糯米(?)做了粽子,
✿希望大家會喜歡喔!✿





【日常短漫】老朋友過端午節












喜歡
 和

一起








2013.6.25(二)
昨天和杏去九份吃魷魚...
珖:「突然發現由於顏色和杏髮色一樣呢...有點捨不得吃下牠了...呢(?)」
杏:「這樣啊...(照吃吃吃吃吃吃吃)不可以浪費食物喔!」
珖:「欸?!!竟然吃光了」
杏:「好吃喔!(發光)」
珖:「啊...我後悔了...再買一支給我!(你不會不要臉嗎?)」
杏:「好吧!」
珖:「好乾脆!杏人真好」(到底誰把你的吃了啊你)
杏:「因為我還想再吃」
珖:「你不怕膽固醇過高嗎?」
杏:「偶爾吃沒關係啦!」
於是乎,兩人又繼續吃魷魚(這甚麼故事啊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